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警手簽巡邏箱過時 柯推2年內電子化

記者 哀招賢 劉佾樺 / 攝影 鍾沛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到高雄參加網路募資平台座談,他有感公部門電子化龜速,點名警察人工簽巡邏箱很「落伍」,未來北市府要推全面電子化,他不擔心老一輩公務員學不會,因為他觀察,連屏東枋寮的老太太都用智慧型手機像家常便飯。


柯文哲:「我們I-meeting的第一步就是透過網路報名。」

進會場先讓鏡頭辨識臉孔,螢幕立刻秀出柯文哲的座位編號,民間I-meeting可做到這個程度,公部門太過時,柯文哲當場點名警察局超落伍。

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在的警察巡邏還要簽巡羅箱,就那就用『嗶』的就好,看了實在很『給樓』,不然很簡單,用指紋,除非你把指頭砍掉給人家拿去。」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如果颱風天到了或下雨天到了,巡邏箱紙就會濕濕的,然後再來就是說巡邏箱久了也會生鏽。」

柯文哲拍胸訂目標,北市府2年內要做到無紙化,公文全改電子版,問題不是每個人都像他用line跟呼吸一樣自然,柯文哲一點都不擔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今天到枋寮去發現阿婆70到80歲了,他也手機掏出來給你照相,每個都用智慧型手機,我猜他們一定也會用line,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line不用錢,不要老說這個老百姓不會人民不會,當政府決心要做,人民素質就會拉上來,臉書上面有讚跟那個X不能只有讚沒有X。」

台下學生哈哈大笑,因為柯文哲直白說出使用者心聲,週末南下柯文哲不認輔選,說用「放假心情」趴趴走,幾百公里外大概又有人流冷汗。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發言人最近高血壓,做沒有半年血壓170開始在吃藥,他常說你不要亂講話我聽了直發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網路募資#公部門電子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41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