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註銷紅線停車用? 里長霸佔巷弄停車挨批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徐國衡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28

台北市長柯文哲提倡巷弄停車也要「使用者付費」,北市有里民投訴自家里長占地停車當路霸,大同區至聖里里長王清標經營五金行,里民爆料把自家店面前的巷子紅線塗銷,長年來停放自家貨車,貨車開走就用員工機車卡位,投訴1999市長信箱卻無人理會,對此里長澄清這是有心人公報私仇,但無心透露「紅線塗掉就是給他停車用」。

時間是晚上8點多,台北市酒泉街狹小巷弄內三輛藍色貨車排排停,夜幕低垂看來無異狀,不過大白天再看…

大同區至聖里里長王清標:「你把車開走停到那裡去。」

貨車不見了,怎麼變成機車排排站,1234輛,停直的、停橫的,車距又寬又鬆,看來就像在佔位,這些機車車主是對面五金行員工,他們的老闆則是當地里長。

大同區至聖里里長王清標vs.記者:「這裡原本也有紅線嗎?紅線就畫掉啊,我們申請畫掉。為什麼要畫掉?畫掉就我的車有時候晚上回來放這裡,做生意沒有車位,做生意要有車位。」

里長看到鏡頭情緒激動,紅線依法塗銷確實就能停車,不過里民爆料里長把巷弄當成他的私人停車場。

至聖里里民楊秀龍:「里長只要把貨車移出去,摩托車馬上卡位。」

照片當證據平常貨車三台停滿滿,一旦離開改用一整排機車占位,無奈投訴1999市長信箱都無下文,質疑里長濫用公權力。

至聖里里民楊秀龍:「柯市長他現在在強力推行『使用者付費』,那變成說每個角落該畫紅線要畫紅線,該畫車格要畫車格,可是他霸佔了幾年了。」

大同區至聖里里長王清標vs.記者:「叫議員來會勘塗銷了啦,這樣你聽不懂。佔位會不會有人認為不方便?沒有沒有人家佔位就是…我跟你說啦就是里長選舉選輸不服氣啦!這樣你聽不懂,投訴人跟我敵對的。」

喊冤投訴人公報私仇,看到貨車回來卻也不敢再停改停路邊車格,交工處表示地上紅線確實是102年時會勘後塗銷,依法能停車,只是柯市長提倡「使用者付費」里長卻就近當路霸,里民難免觀感不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註銷#紅線#霸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339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