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全會換柱勢在必行 朱向洪致歉:不得已

記者 許岱軒 / 攝影 王偉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敲定17日舉行臨時全代會,黨中央掌握至少500票,要過半不難,屆時很可能鼓掌通過換掉洪秀柱,改徵召朱立倫披戰袍選總統,不過洪秀柱決心戰到最後一刻,黨主席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公開道歉。強調都是自己溝通跟努力不夠,換柱是「不得不的決定」。

一邊忙市政一邊還有換柱風暴,朱立倫身段放軟首度向洪秀柱致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責無旁貸,是我努力不足是我溝通不夠,要向洪副院長對於發生這樣情況,這樣不得不的決定,表達最高的歉意。」

換柱萬不得已,要怪就怪我朱立倫,但無論如何換柱最後一步,臨時全代會週六勢在必行,預計120分鐘,先給洪秀柱10分鐘不吐不快,等主席說完後進入討論,關鍵90分鐘決定撤銷洪秀柱提名,以及徵召朱立倫披戰袍,黨中央至少掌握500票過半不難,換柱幾乎成為定局!

全代會提名(104.7.19):「洪秀柱代表黨參選總統。」

當時全代會鼓掌通過提名洪秀柱,同樣場景同樣掌聲卻是被換掉,打算拚到最後一刻的她發了封公開信給所有黨員,字句慷慨激昂,受盡無情打壓對黨情真不悔,不管臨全會決定為何,真情不變繼續為黨鞠躬盡瘁,不過外傳黨內還屬意副主席前嘉義市長黃敏惠,可能擔任朱立倫副手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預設立場或假設性說法,現在我們真的唯一目標就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無論朱黃配有沒有譜換柱行動箭在弦上,能否一舉消彌黨內雜音?週六見真章。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黨中央#朱立倫#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0332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