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是兄我是弟!」 童仲彥改搭陸官員肩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0年在台北市初次登場的雙城論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帶頭抗議來台參加的上海市長韓正,更高喊一邊一國!但這回他卻跟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塊到上海參加論壇,童仲彥就自爆出發前遭對岸關切,不過也因為他再三保證不鬧事,大陸才放行!而這回童仲彥和對岸關係確實沒那麼緊張,有人就目擊童仲彥和大陸官員相擁、稱兄道弟!

雙城論壇台北團登船賞夜景,一向都緊黏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議員童仲彥,難得隔了段距離,因為這一趟童仲彥改和大陸團很麻吉!

台北市長柯文哲vs.上海市長楊雄:「你看這個黃浦江的水,很乾淨。」

不只柯文哲和上海市長相談甚歡,沒在鏡頭裏的童仲彥更和大陸官員稱兄道弟,場內人員私下透露,童仲彥抱住某大陸官員 ,直呼「你是兄、我是弟」,這和2010年的童仲彥差很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0.4.5):「一『童』監督啦,『郝』浪費。」

雙城論壇第一屆,時任上海市長的韓正來台,童仲彥包下飯店房間準備高掛布條嗆聲,其他行程更如影隨形,高喊一邊一國,政治立場鮮明也讓童仲彥這趟上海行不只被對岸關切,民進黨內也下封口令,顧全大局要童仲彥別說話,不合理的事回台再說。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行程)整個範疇都在城市交流上面,那當然我不能多說話,所以大家要怎麼寫,我也沒有辦法再多說什麼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015.8.17):「這回是陪我們柯市長一起去,我也請中國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台灣,也是泱泱大國,您是強國,我們也是泱泱大國。」

出國前受訪,童仲彥態度就變得和緩,昔日讓對岸頭痛的人物,這回隨柯文哲同赴上海,收放自如、不再鬧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城論壇#童仲彥#上海#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03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