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沒有嚴重到要泛舟」 柯稱颱風在家有理


發佈時間:2015/08/13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挨罵,他先說批評他的人是石器時代,隔天又振振有詞強調,台北「沒有嚴重到要泛舟」,問題是台北有納莉淹成河流前例,柯文哲自豪智慧城市要先有智慧市長,同台的賴清德立刻接話,「市長不夠有智慧的話,至少要知道自己不夠有智慧,要用有智慧的人」,意味深長。

 

藝人郭子乾(模仿柯文哲):「老的時候一定要有一個伴,颱風天千萬不要在家裡吃飯…哎唷!」

藝人郭子乾模仿柯文哲,順口溜偏偏哪壺不開提哪壺!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8.12):「他們停留在『石器時代』,所以是這樣啦,被石器時代的人批評不要理他就好了,颱風天一定要坐在市長室,坐在那裡發呆嗎?腦袋裝水泥啦。」

話一出口,隔天就被問下回颱風還會坐家裡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看情況嘛,其實我們『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你昨天才說過,如果颱風天繼續待在防災應變中心,是腦袋裝水泥的做法,可是今天又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網路不通一定要用無線電,那當然要到防災中心,這也沒什麼好講的,如果雨更大沒有辦法過去的話怎麼辦,我跟你講,台北市還沒有嚴重到要用泛舟吧。」

咦?柯市長忘了嗎,納莉颱風不就曾讓台北成為汪洋一片,市長該不該坐鎮指揮,怎麼會扯到這來?

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志偉:「我是建議柯市長不要在拗了啦,坐鎮防災中心本來就要必要性。」

國民黨北市議員郭昭巖:「坐鎮一是安定民心,二是安定軍心。」

議員的建議,柯市長有聽進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104.8.12):「長官太笨,底下的人會跟著一起笨下去,哈,不過在台北市這應該不是問題。」

台南市長賴清德(104.8.12):「市長『不夠有智慧的話』,至少要知道自己不夠有智慧,這樣才會成功。」

講完不忘看向柯文哲,賴清德這一眼意味深長,颱風政治學,柯市長學的和顯然其他人很不一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台北市長#颱風天#泛舟#防災應變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39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