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興票案」牽連陳萬水 宋楚瑜為妻「拔刀再戰」!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6日宣布參選總統在即,臉書上先貼出「萬水姊姊說話篇」的影片先暖身,根據TVBS掌握,宋楚瑜決定「拔刀再戰」,除了要發揮「母雞帶小雞」衝高政黨票的選戰策略,主因之一是因為已故的夫人陳萬水,當年癌症病情原本控制的不錯,卻因為國民黨「興票案」興訟被列為被告嚴重影響心情,甚至讓病情惡化,讓宋楚瑜對國民黨很不諒解,其實近來多位國民黨大老接連和宋楚瑜碰面想要「勸退」卻都碰壁!

《萬水姊姊說話篇》影片:「這幾年看到很多人過的很辛苦,我很心疼,希望他能再為台灣做事。」

輕輕柔柔的語調,萬水姊姊又回來了!宋楚瑜臉書最新影片「萬水姊姊說話篇」,似乎預告宋楚瑜重出江湖!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07.01):「我這個老兵願意和大家一起共同救回,找回台灣的希望。」

和國民黨糾葛幾十年,選舉累積的恩怨情仇或許可以放下,但2000年「興票案」夫人陳萬水被列為「貪汙共同被告」讓宋楚瑜始終難以釋懷!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林國成:「宋楚瑜他自責什麼?就是,我宋楚瑜從政,為什麼要這樣波及他的太太,國民黨為什麼要這樣對宋楚瑜?國民黨為什麼要這樣陳萬水?」

對夫人有份虧欠,對國民黨更是不諒解,陳萬水靜靜陪在宋楚瑜身邊當他最堅實的後盾,陳萬水溫暖的笑容具有高度親和力,還曾抱病幫宋楚瑜站台輔選,力挺丈夫,陳萬水這張夫人牌總是在關鍵時刻出手,宋楚瑜決心再戰,事前還特別到陳萬水靈前報告,更刻意選在陳萬水7月27日三週年忌日後才對外正式宣布!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合作不到絕望時刻 都不能放棄爭取的支持。」

放低姿態隔空喊話,朱立倫努力化解國親之間的矛盾,除了自己親自拜會宋楚瑜,黨內大老徐立德等人也輪番接力拜會宋楚瑜,卻沒人能動搖宋楚瑜的決心!2016大選,親民黨橘色風暴來襲國民黨傷透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楚瑜#2016總統大選#陳萬水#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95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