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在抓什麼!』周大觀弟推罵父、母下跪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31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反課綱群眾昨天(30日)夜襲立法院,現場一片混亂,其中一名學生與父母發生爭執,並且動手架住父親脖子、推開母親,現已證實參加反課綱抗爭行動的,竟是罕病鬥士周大觀的弟弟「周天觀」,父母則是周進華以及郭盈蘭。

周進華與郭盈蘭前往立法院時,周天觀和其他學生正好試圖闖進立院,周進華見狀用力抱住兒子,但周天觀情緒激動,和父親扭打起來,媽媽則在一旁拍打周天觀,要他冷靜,現場一片混亂。周天觀不滿父母阻攔,開口與周進華對嗆,大喊「我在為台灣的未來努力,你抓什麼東西啊!」隨後動手推開父親,媽媽郭盈蘭在一旁相當緊張,一方面安撫周天觀,一方面對著其他群眾大喊:「都是你們帶壞他!」

周天觀與父母衝突越演越烈,一度扭打至路中央,警方見狀深怕危險,趕緊前來幫忙,媒體紛紛被吸引過去,此時郭盈蘭不願媒體拍攝,甚至下跪請求,爸爸周進華也出手阻攔攝影機,而周天觀則由一名男子細細安撫情緒。反課綱群眾突襲立法院,激情一夜後,學生在立院前靜坐抗議,提出兩點訴求。

一、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

二、撤銷課綱

學生聚集逾百人,10點時表示教育部若不回應,將會有進一步的動作,而柯文哲下令警方不得驅離學生,必須交由教育部來與學生對談、回應。今天(31日)周天觀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這場革命、我必須參與在其中,這是我一生最光榮的時刻,我不容許任何人破壞,就算是家人也一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課綱#抗議#周大觀#周天觀#衝突#立法院#打罵#下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67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