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大玩Cosplay 網全笑瘋:扮王炳忠?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7:22
網友在黃國昌貼文下開玩笑表示「好像王炳忠」。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黃國昌貼文下開玩笑表示「好像王炳忠」。圖/翻攝臉書

時代力量推動勞權公投連署,黨主席黃國昌11日現身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會場外,更挑戰cosplay扮成漫畫《沉默的艦隊》主角海江田艦長,照片曝光後卻笑翻一票網友,直說我以為是在扮黃炳忠。

圖/翻攝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說,自己從小就喜歡看漫畫,從小學時期的《好小子》、《千面女郎》,到高中時的《灌籃高手》、《聖堂教父》都是他的最愛,不過讓他最著迷的還是大學時候看到的《沉默的艦隊》。

圖/翻攝臉書

黃國昌提到《沉默的艦隊》主角海江田吸引他的地方,不是聰明才智,而是能讓鑑上所有官兵能不顧生命危險,也願意和他一同追逐理想的魅力。而黃國昌也說,很高興能夠有機會扮成海江田,海江田的領導力,遠遠超過自己的能力。

網友在黃國昌貼文下留言表示,神似電影《百變星君》的「黃小虎」。圖/翻攝臉書

 
網友在黃國昌貼文下拼圖,開玩笑表示「到底向哪個」。圖/翻攝臉書

不過黃國昌感性的文章下,網友們卻歪樓放在他PO出的cosplay照片,尤其是那兩條粗長濃密的眉毛,更是讓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打趣「明明就是穿了海軍制服的蠟筆小新」、「原來兩津不當警察改當軍人了」、「這眉毛是兩津勘吉嗎」、「小新?兩津?」「那個眉毛,根本無敵」,還有網友認為很像新黨的王炳忠,讓黃國昌哭笑不得地說「你要讓我哭嗎?差很遠好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黃國昌#沉默的艦隊#時代力量#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64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