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視察要求赴備詢 吳音寧:應考量全民福祉


發佈時間:2018/08/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12:0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時說,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去議會備詢,會要求市府收回土地及設備。吳音寧說,有依約繳交費用,公共政策應考量全民福祉。

中國國民黨籍北市議員鍾小平赴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北市府市有資產,由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北市府市場處處長許玄謀等人陪同。

 

吳音寧會前受訪時說,歡迎外界及議員針對農產運銷實質面監督北農,但希望不要把焦點過度聚焦在她身上。

至於有議員日前提及若吳音寧不赴議會備詢,會要求北市府收回北農土地及設備等,鍾小平發出採訪訊息也提及視察北農是要讓吳音寧到議會備詢。鍾小平受訪時表示,吳音寧應依過去慣例到議會備詢,若仍不願出席,就會要求北市府收回土地、建物、停車場及相關設備。

吳音寧指出,北農土地、建物及相關設備持有者是北市府,但北市府也委託北農經營冷藏庫40多年、停車場20年,北農每年都有繳交使用費和租金,也希望涉及公共政策部分,應以全民福祉為最大考量。
 

吳音寧重申,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聚焦在她身上,仍會依循台北市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例。至於有議員日前質詢時要求北市修訂自治條例,市長柯文哲允諾,吳音寧說,自治條例應是規範北市府持有投資事業公司,而不是只對北農,若要修法,應通盤檢討,設定一體適用規範。

許玄謀表示,關於北農合約部分,第二果菜批發市場合約到今年11月底,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至明年底,北農日前已函文申請續約,目前還在評估經營績效等內容,且市府持有股份的四大公司也會同時進行經營評核,至於第一果菜市場是否和北農續約,會依通案處理,柯文哲也指示應妥適研議並依通案處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農#吳音寧#議會#備詢#議員#鍾小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