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柯文哲的兩個老戰友


發佈時間:2018/06/25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2:48
圖/TVBS
圖/TVBS

柯文哲可批評、該批評的問題一大串,可是由自認為四年前把他拱上市長寶座的頭號軍師來罵,由未久之前還在幫他擦脂抹粉的文宣首腦來爆料,越是罵到骨子裏,越是爆出暗黑內幕,也越讓人想知道,假如柯文哲是該被唾棄的政治爛咖,這些曾經把柯文哲吹捧得如同台灣民族英雄的政治掮客,以及為柯賣力效命的政治靠行者,又是如何交代自己銷售偽劣品的過去?又要如何證明自己現正並非從事另一次政治詐騙?

和柯文哲鬧翻窩裏反的大有人在,但是大部分都鼻子摸摸幹在心裡,緘默的理由無關道義,而是知道很難交代自己在柯營的角色以及為何鬧翻。因為,如果角色曾經非常核心,他們沒臉去罵柯文哲做了哪些骯髒和不入流的事,否則會面臨幫凶的罪名;如果已經被擠到邊緣了,他們也沒臉這時才突作清醒與幡然悔悟狀,否則會面臨是否由於嫌分贓太少才爆氣的質疑。

 

江湖上會有一些行規,是因為江湖黑暗,有些事情說破了,彼此都很難看。政治圈比江湖還黑暗污穢太多,能夠在一個陣營裡攀上高位打入核心,都得先立下戰功,而戰功越彪炳,雙手沾染的血腥越多,這是幫派的規矩,當然也是政治圈的潛規則。

圖/TVBS

姚立明和簡余晏,都曾是柯文哲權力圈子裏核心中的核心,參與過的事情太多太多,如今跳出來指著柯文哲的鼻子罵街,著實爽快,但天底下沒有這麼便宜的事,同樣一個柯文哲,昨天把他捧上天的是這兩位,今日把他踩在地上的也是這兩位,可是這兩位卻從不交代他們在「幫派」裡的時候幹過哪些事?當時怎麼不勇敢拆穿真相,甚至揭竿起義?和柯文哲分手的時候,為什麼支支吾吾不把是非對錯說個清楚,到了選舉的時候才義憤填膺?

 
圖/TVBS

缺了這些關鍵的前情提要,故事就不完整。捧人、罵人都很容易,只要膽大皮厚敢說假話,誰都會,但這樣的故事什麼都有,就是少了真相,更談不上是非公道。政治之所以比江湖還醜陋令人作嘔,這種人個個居功厥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柯文哲#姚立明#簡余晏#民進黨#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703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