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批「不懂法律」 邱太三譙:他沒資格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6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6 14:32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因為不滿法務部長邱太三對扁案特赦的處理方式,今年2月重話批評邱太三「不懂法律,沒有政治倫理」。邱太三「忍」了3個月,昨天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隔空開嗆,說「陳致中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還說「陳致中的資歷怎麼能跟自己比」,但陳致中對此拒絕受訪,沒有回應。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部長為什麼沒有來?今天是司法改革有關於獄政改革,不是很重要嗎?部長可以不用來嗎?」

立委黃國昌氣呼呼,對法務部長邱太三向立法院請假很不滿。其實邱太三缺席或許跟他自己說的這段話有點關係。

法務部長邱太三:「以他(陳致中)的資歷跟我比,他可以比嗎?陳致中最沒資格批評我。」

 
圖/TVBS

法務部長邱太三「硬起來」隔空對陳致中開嗆,原來今年2月陳致中因為陳水扁特赦問題重話批評邱太三「不懂法律,沒有政治倫理」。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陳前總統只是站在台階上面,『上階不上台』這個大家都很克制了,這個是政治嘛!(法務)部長要去面對、要去處理,事情過去大家都知道『該怎麼做』。」

法務部次長陳明堂:「部長不會不懂法律,那我們也希望說陳水扁前總統跟他的家人跟他的親友之間,能夠遵守相關保外醫治的規定。」

圖/TVBS

法務部次長幫長官助陣,15日高院判決馬前總統洩密案有罪,判處4個月有期徒刑,藍委群情激憤,邱太三卻說「4個月真的還好」。

法務部長邱太三:「洩漏國防以外本來就是輕罪啦!(馬英九)判4個月,『量刑上我覺得還好啦』,這種情勢的發生坦白講『是我們國家的不幸啦』。」

邱太三說自己是依法論法,但他槓上扁家人恐怕惹怒「深綠」支持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致中#邱太三#陳水扁#特赦#互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689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