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深夜限電? 李應元:是勉勵非政策


發佈時間:2018/05/0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0: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環保署長李應元昨天對於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提出晚上10時後限電建議表達贊同,引發討論。李應元今天表示,任何有助環保的行為他都贊同,可以互相勉勵,強調這不是政策。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要解決能源問題,最好在晚上10時以後就限電,讓大家早點下班回家,不要看電視開燈,早點睡,一方面解決能源問題,也可解決少子化問題,接受質詢的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李應元回答「完全贊成」,引發熱議。

 

李應元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被媒體問到此事時表示,從環境保護角度,任何可以節約的生活模式,他都相當贊同,但不代表是政策。

李應元解釋,昨天林靜儀是以幽默的態度說明她的主張,希望以個人行為鼓勵大家節能減碳、生活簡約,有助環保和地球的永續發展。

他舉例,就像天氣炎熱時,會鼓勵大家少穿西裝、冷氣不要開太冷,不是法律或政策,沒有強制效力,只是互相勉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應元#深夜#限電#少子化#節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66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