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擾質詢發言 市議員遭激怒當眾砸電話


發佈時間:2018/04/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57

台中市議會接連兩天進行臨時會,藍綠議員出現角力戰,甚至怒砸電話。原來國民黨市議員為了台中市府與德商簽訂備忘錄一案,17日質詢林佳龍市長,發言期間遭民進黨議員吹哨干擾,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被激怒,當眾怒摔文件、就連桌上電話機也砸出去,還好大家反應快低頭閃過。

圖/TVBS

 
這邊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拿文件講話,另一頭,民進黨市議員何敏誠拿哨子猛吹,質詢時間被干擾,場面混亂無法控制,市議員黃馨慧被激怒,當眾摔電話。

圖/TVBS

先怒丟文件,飛得滿天都是,跟著拉扯電話線,憤怒朝干擾對象摔過去,還好大家閃得快,電話砸到地上。黃馨慧議員說會這麼失控生氣,全因為這一場臨時會議,市府專案報告跟德商霍夫曼簽訂備忘錄一案,發言時段卻遭干擾打斷,對方只為要求清點與會人數。

國民黨台中市議員黃馨慧:「那民進黨的議員就全力的杯葛,然後昨天故意不簽到、不來開會。」
 

圖/TVBS

台中市議會16日召開為期2天臨時會,卻因為民進黨議員拒絕簽到,人數不足,因此流會。17日按照規定,會議開成,想不到卻上演兩黨議員角力戰,一方失控砸電話,另一方質疑會議違法,要求清點人數、頻頻打斷他人發言,僵持不下,直到議長解釋相關法規,開會合法,這才能暫時中止兩黨之間口舌戰,繼續質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市議會#臨時會#角力#林佳龍#黃馨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547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