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人物、女記者接觸多 易爆性騷緋聞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40

政治人物和女記者在工作上的互動機會相當多,雙方相處的動作接觸如果讓女方感到不舒服,也容易爆出性騷擾緋聞。曾經跑過政治的女記者就說,在私下的交談場合或是餐敘之間,有時候男性政治人物會藉著要講訊息,靠記者越來越近,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曾任記者的市議員王鴻薇甚至爆料,國外出訪的時候,男官員還會敲女記者的門。


 

政治人物從早到晚經常得跟記者過招,工作上追問,私下問訊息互動少不了,卻也經常延伸出緋聞消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時任臺灣省政府發言人的黃義交,發展出婚外情就是一例。



傳出性騷擾的地點就是位於新生南路的老牌冰店,前立委和女記者吃冰衍伸出性騷擾緋聞,工作上私下都接觸機會多,許多動作拿捏不好,女性記者經常覺得不太舒服。
 

曾擔任過記者的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說,有些人就是握完手之後,藉故跟妳講話不放手,然後「不小心」大拇指還會動個幾下,因為不舒服而本能往反方向閃躲,可是當他摟住妳的手又再出力的時候,就知道對方一定是不懷好意。

曾任政治記者的參選人現身說法,不只手上動作,會議室中交談越來越靠近,或是先摟肩、再湊耳最後緊抱,都是可能的狀況。



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就說,有些女記者出國採訪,男性的官員去敲女性記者的門,敲完門之後就拉拉扯扯。

20年前、20年後,同樣狀況沒少過,男民代就怕被誤會也懂得自我保護。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說,他辦公室的門沒辦法鎖,並說這種門對男性立委來說相對安全;他還說,如果單獨在電梯裡面,只要有女性進來他就會出去。

政治人物和女記者界限難掌握,檯面上、私底下都容易被有心人拿來做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記者#性騷擾#緋聞#議員#立委#政治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04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