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絢麗又致命!35快砲夜射 反制敵機飛彈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08:10
圖/TVBS
圖/TVBS

面對大陸戰機的繞台威脅,國軍除了把鷹式飛彈部署到外島,昨天晚間還進行35快砲夜間射擊,證實有在低空反制敵機,甚至巡弋飛彈的能力!

空軍35快砲狂打高爆燃燒彈,像支超大仙女棒往高空竄去!兩座快砲高速射擊,組成美麗又致命的火網,空軍防砲在屏東枋山夜間射擊,驗證暗夜中的打擊能力!

 

模擬敵機俯衝攻擊,空軍的35快砲以每分鐘1000多發的速度向空中發起攻擊,在一片漆黑之中完成接戰作業,這款35快砲是空軍基地最後一道防線,最大射程11公里,但有效射程只有4公里,最大射高可達8500公尺,攻擊的目標,包括敵方戰機、無人機還有巡弋飛彈!



非常高的速度形成一個彈幕,讓對方的巡弋飛彈、敵方的戰機或者是無人機,直接來衝撞彈幕,來達到擊毀的效果,不過就算演習,也沒有真的飛機可打,就得使用這款漢翔製作的擬真飛彈標靶,只要在空中擊中它的3.5米範圍內,成績就算合格!
 

說明官表示,在拖曳的時候我們會等靶機通過靶場正上空,我們有地對空的通聯設備,通過上空之後纜繩達到5公里的情況下,我們都可以避免誤擊靶機,搭配東亞地區最先進的高效能彈藥AHEAD,還能打出更大的彈幕,降低射擊波數,造成更大殺傷力,面對解放軍戰機不斷的繞台威脅,國軍把鷹式飛彈部署到外島之後,再次展現空軍防砲的防衛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國軍#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