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北京當面嗆習大」網友集資買機票送陳為廷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5 10:5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18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行動領袖黃國昌、陳為廷等人,13日高院二審宣判無罪。而陳為廷聽完宣判後,在記者會上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昂地喊話,「你可以稱帝,你可以無限期延任,但台灣是民主國家,不要想隨便越雷池一步,否則台灣人民會起身抵抗。」而這席話也引起網友熱議,就有人在臉書發起捐一元活動,號召大家買機票,送陳為廷去北京當面嗆習近平。

陳為廷在13日聽完宣判後,「敬告」習近平及大陸「不要小看台灣」,也向參與雨傘革命、且目前仍被關在香港監獄裡的夥伴喊話。

 
翻攝/臉書「一人捐一元,送他去北京」活動

因此,便有網友在臉書發起「一人捐一元,送他去北京」活動,活動內容寫道,「一人捐一元買機票,送台灣英雄陳為廷到北京天安門,當面嗆習近平主席活動!希望大家熱烈支持,這個偉大台灣年輕人的勇敢!」

不少人也在活動討論區,紛紛留言「把他護照資訊給我,我馬上幫他找到贊助商搭頭等艙過去」、「我捐2元,順便把黃國昌送過去」、「有話直接去北京說,不要只會在這邊喊」、「一人捐一元...那麼小氣做啥?我捐100!」、「他可能不能入境,就被遣返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為廷#太陽花學運#習近平#大陸國家主席#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3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