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市長選舉 徐永明:時力不排除推人選


發佈時間:2018/03/1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3 13: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今天表示,時力實在無法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如果民主進步黨不提名,時力不排除推出人選,範圍不侷限於黨內。

徐永明上午與黨主席黃國昌共同出席黨團會議會後記者會,公布法官法修正草案。記者會結束前,有媒體詢問,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如果沒有提名,時代力量是否不排除自提人選?很多人「勸進」黨籍立委林昶佐,黨內有無討論此事?

 

徐永明回應媒體提問時指出,如果民進黨不提名,時力的立場,「不排除推出我們的人選」。他強調:「這是經過決策會議討論的,林昶佐也在場。」

徐永明說,原因很簡單,因為時力實在無法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以及柯文哲所謂雙城論壇的一些立場和做法。

徐永明強調,至於推出人選,是不是黨內?是不是「委員」?是不是林昶佐?還要更進一步的討論。因為時力希望,如果推出人選,還是希望這個人是能勝選、是能獲得多數台北市民支持的,「所以討論的範圍不會只是侷限於黨內」。
 

此外,徐永明也表示,「當然,林昶佐是台北市黨部主委,整個決策的方向基本上都會尊重他」,因為這還關係到台北市議員的選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徐永明#時代力量#選舉#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51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