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定罪無法特赦 沈富雄:今晚開始深綠罵邱太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3 00:10

對於是否應該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法務部長邱太三被問到此題,他表示部分還沒有定讞的判決,若現在決定特赦,未來還有案件被判有罪,「難道還要再赦一次?」前立委沈富雄在政論節目上稱讚邱太三發言是「擲地有聲」,他斷言今晚過後,綠營人士「會把邱太三罵得狗血淋頭。」

沈富雄在節目中被問及邱太三談特赦事情,他認為「邱太三部長是很專業,講這些真的是四平八穩,擲地有聲,但是我保證從今天晚上開始,所有綠台不會滿意的,又會把邱太三罵得狗血淋頭。」

 

他也提醒民進黨或跟陳水扁友好人士,「應該跟阿扁講好,你到底要什麼?你真的要特赦嗎?據我瞭解阿扁或是他小孩都不要特赦,他們要的是無罪宣示。」



沈富雄分析,陳水扁想要恢復自己的地位是台灣之子,而且是台灣獨立運動的領頭羊的地位,「要不然他在海外,起碼在海外的地位完全崩盤,所以這是他要的。如果他要的跟邱太三這位法務部長的專業地位來講,這兩個是不搭的,所以我覺得邱太三這樣的講法我是肯定的。」
 

趙少康則說:「邱太三代表蔡英文,連特赦都不給你,怎麼可能讓你無罪釋放呢?」沈富雄開玩笑回應說:「所以遭殃的就是讀書人嘛,阿扁又去回憶那些屠狗輩,仗義多是屠狗輩。」【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特赦#邱太三#法務部長#沈富雄#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792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