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遠東航空勞資爭議 裁決結果年後出爐


發佈時間:2018/02/09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7: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等2位空服員,日前認為遠航惡意資遣向勞動部提出不當勞動行為裁決,裁決委員會今天將召開最後一次詢問會議,預計農曆年後結果就會出爐。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日前因張貼外站宿舍安檢不合格文宣於公司佈告欄並放置空服員信箱,遭遠東航空以簡訊解僱,經過佈告欄的另一名空服員呂亞莉也被遠航同時解僱。

 

遠航企業工會認為遠航此舉是非法解僱,因此向勞動部提出不當勞動行為裁決申請,經過6次的調查庭後,勞動部裁決委員會今天召開最後一次的詢問會議。會前遠東航空企業工會也召開「遠航工會呼籲裁決會捍衛勞工權益」記者會。



遠東航空企業工會理事長詹文婷指出,他們要求公司立刻收回非法解僱,恢復她們的工作權,也希望裁決委員會還給她們公道,且要求遠航不要再打壓工會。
 

勞動部勞動關係司長王厚偉受訪時說,預計農曆年後裁決委員會的裁決結果就會出爐,裁決結果確定後也會在20天內送給勞資雙方的當事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東航空#勞資#遠航#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1670

0.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