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個被鬥走? 陳景峻:沒不高興是騙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8:41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接手燈節後,卻被人「倒打一耙」,導致外界傳出下一個要被鬥走的就是陳景峻,有議員說之前在凍結陳景峻的特支費早有跡象,但民進黨議員認為,這樣反而更緊縮柯文哲跟民進黨的關係,陳景峻則說「自己從政幾乎不樹敵」。


 

要跟小朋友互動熱絡,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捲入市府內鬥後,跑行程更起勁。陳景峻透露「沒有不高興是騙人的」,但是還是要收拾不好的心情。

臨危受命扛下燈節重擔卻被倒打一耙,就連說服紙風車加入燈節遊行也被指圖利,都讓陳景峻很心寒,因此「簡余晏之後,北市府首長出走名單下一個就換他」的說法不脛而走。


 

陳景峻說他在政治上沒有樹敵,也沒鬥來鬥去。從政30多年鮮少與人結怨,陳景峻想不透原因,但包括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副祕書長李文英都是民進黨籍,難道他們的黨籍標籤如今反變成在市府內阻礙的象徵。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表示,凍結到首長的特別費哪怕是1元,這象徵的意義是大於實質的意義,以前都會據理以爭,這次刪的出奇平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指出,跟黨中央溝通也都要靠陳景峻,如果連陳景峻都離開,不知道柯文哲身邊還有沒有任何跟民進黨有關的人。

一旦這些綠營人馬一出走,反而更壓縮跟民進黨合作空間,要避免謠言成真,柯文哲得先停止市府後院不斷放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景峻#特支費#凍結#柯文哲#民進黨#副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7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