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宴請APEC代表宋楚瑜等人  總統致謝


發佈時間:2018/01/1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宴請第25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出席代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人,再度對代表團全體成員表達謝意。她說,一路以來,宋楚瑜與宋鎮邁很辛苦,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今天參與餐敘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代表團成員包括,第25屆APEC經濟領袖會議領袖代表宋楚瑜、宋楚瑜的女公子宋鎮邁、總統府國策顧問秦嘉鴻、經濟日報總主筆馬凱、今周刊發行人兼社長謝金河、台灣大學教授李鴻源、立法委員李鴻鈞、義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高志尚、PChome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詹宏志及王道商業銀行副董事長駱怡君等人。

 

蔡總統致詞表示,今天邀請大家到總統府餐敘,就是希望再度表達謝意。她表示,這一趟旅程確實非常辛苦,一舉一動都在外界的密切觀察之下。一路以來,宋楚瑜非常辛苦,宋鎮邁也很辛苦,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蔡總統也提到,宋楚瑜曾經說過,宋鎮邁雖然辛苦,但是他相當以宋鎮邁為榮。蔡總統也以這句話告訴全體代表團成員,大家都很辛苦,但是代表團讓她感到很驕傲。

立委李鴻鈞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先前因為宋楚瑜母喪,所以餐敘才延到今天,會中聊的議題很廣泛,從技職教育、台商回流,一直談到APEC如何與各國元首互動,讓世界看見台灣、了解台灣。
 

李鴻鈞轉述,宋楚瑜關心教改,特別是技職教育,以及如何讓台商回流的議題。宋楚瑜認為,讓台商能夠回流,會比新南向政策來得更直接、更快。

總統宴請宋楚瑜等人行程未公開,總統府會後發布新聞稿說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楚瑜#蔡英文#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42

0.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