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產會:婦聯會行政契約仍盼1月底簽約


發佈時間:2018/01/1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5 11:20
圖/TVBS
圖/TVBS

婦聯會去年底同意與內政部和黨產會簽署行政契約,但外傳遭內政部解除婦聯會主委職務的辜嚴倬雲企圖翻案。黨產會今天表示,目前還是朝1月底簽約的方向來處理。

辜嚴倬雲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她是反對和內政部及黨產會做不清不楚的和解,強烈要求和解的前提,必須是明確斷定婦聯會不是任何政黨的附隨組織,也沒有不當黨產。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不清楚辜嚴倬雲的相關作為,目前還是朝1月底簽約的方向來處理。

施錦芳說,去年底簽署的三方備忘錄中就有提到,未來行政契約簽署後,黨產會不再認定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除非有新證據發現隱匿財產才會再處理,這也會納入行政契約條款,這是三方共識。

另外,自由時報今天報導指黨產會將針對救國團案召開第三次聽證會,對此施錦芳回應,目前還沒談到,也還沒有任何規劃,黨產會正在整理上次聽證會的相關資料,現在談第三次聽證會還太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政部#婦聯會#行政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84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