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擬捐一座清真寺 柯文哲出訪歐洲4國


發佈時間:2018/01/0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2:57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土耳其政府要捐贈台北市興建一座清真寺,「好幾億的東西,既然人家希望花錢蓋,就去談談看。」

柯文哲將於1月27日至2月6日率團出訪荷蘭、比利時、波蘭、土耳其4國,考察當地都市更新、創新產業、循環經濟、智慧城市及共享運具等市政建設。

 

他今天上午出席4座共融式遊戲場啟用記者會,會後受訪時指出,選擇赴土耳其的原因,是因土耳其政府要捐贈台北市興建一座清真寺,所以要去商談相關事宜。

至於荷蘭、比利時、波蘭等國,他說,「荷蘭是台灣最好的模仿對象,不管在民主政治、經濟發展、環境相似性最高。」比利時則是因歐盟總部位於布魯塞爾、波蘭是因台北市的姐妹市是首都華沙。

針對中國中央電視台在西門町某大樓一處LED螢幕播出「2018信中國」節目宣傳片,柯文哲說,秉持平等原則,「台灣是不是也可以去大陸登廣告?要查查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清真寺#土耳其#捐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49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