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取連任提名 林右昌:是責任也是使命


發佈時間:2017/11/2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8: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將在明天召開中央執行委員會議,預料會通過包含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內共9位爭取連任的縣市長提名。林右昌說,這是他擔任基隆市長的責任也是使命。

林右昌今天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表示,爭取連任的縣市首長最大競爭對手其實是自己,這倒不是忽略其他對手,而是因為上次選舉已有超過10萬市民投票給他,如何在任期內提出政績讓市民看見,這是連任和第一任不同的地方。

 

他說,民眾在他3、4年任期內有段很長時間能檢視執政團隊是否值得繼續支持,爭取連任提名是他的責任,讓基隆市港能夠再生,基隆重新繁榮、再現風華,所有基隆人能夠對自己、對這個城市有信心,對未來有希望,「這是我擔任基隆市長的責任也是使命」。

他表示,市府這次舉辦「2017基隆城市產業博覽會」,就讓各地方和中央政府對基隆更有信心,有了信心就會願意在基隆投入更多資源帶動基隆發展,讓整個城市向上提升。

林右昌表示,明天的提名就是個過程,但對他而言,每天把市長工作做好,讓計畫能持續一步一步紮實且務實往前推動,這才是最重要工作,相信市府的努力民眾一定看得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林右昌#提名#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4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