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端仁列「他案被告」 晚間露面喊清白


發佈時間:2017/11/23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00:21

慶富案延燒,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王端仁改列他字案被告!檢方發出22張傳票,傳喚20人到案,包括陳慶男父子,和漁業署前後任署長,釐清去年10月,王端仁在慶富總部密會,是否涉及對價關係,王端人移送地檢署複訊,不斷強調清白喊冤。


 

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王端仁日前強調沒有絕對沒有幫忙慶富喬興達港用地,現在案情急轉,他被改列他字案被告,經過馬拉松式偵訊,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時。

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王端仁:「我是清白的,我沒有做什麼不法的事,謝謝。」

沒有違法,為何檢調大動作約談至少20人,除了他之外,慶富董座父子2人,漁業署研究員以及漁業署前後任署長,通通都在這一波約談名單內,全案朝貪瀆案跟違反政府採購法等方向偵辦。
 

這次檢調要釐清,王端仁在去年10月在慶富總部密會,是否涉及對價關係,廉政署近日地毯式清查多位涉案人及親屬帳戶金流,發現王端仁親屬帳戶內有一筆數十萬元異常款項進出,另外在搜索海洋局辦公室時,意外在查扣的電腦雲端資料中發現大批錄音檔,從檔名研判和王端仁及興達港咖發案有關,但實際錄到什麼內容,還有待進一步了解。

高雄地檢署襄閱葛光輝:「目前的話,可能涉及的罪名有可能是涉及貪汙治罪條例,或者違反政府採購法等等,但是我們再次強調,目前在檢察官還沒有調查完整之前,這個都是非常初步的一個罪名。」

慶富案每日一爆持續延燒,究竟王端仁是否轉列偵字案被告,或是遭到強制處分,也攸關到慶富這把火是不是燒到其他市府高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端仁#慶富#海洋局#陳慶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1123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