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高雄市長初選 5參選人辯論週末登場


發佈時間:2017/11/2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6: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初選日期未定,不過5位有意參選者早就忙於走訪基層,也各自舉辦了大型造勢活動,宣傳參選理念,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首場電視辯論25日下午登場。

「港都風雲.高雄市長爭霸戰」辯論會由壹電視主辦,是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的首場電視辯論會,25日下午2時到5時在台北壹電視攝影棚展開。

 

表態參選高雄市長初選的5名立委是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及劉世芳。5位參選人早在去年底、今年初就開始熱身暖場,除了是平常立委的服務行程,在大型活動上,他們也會表態對市政建設的願景,並尋求支持。

民進黨中央黨部邀5參選人協調初選時間,共識傾向春節前後。距離春節腳步越來越近,參選人的動作越來越大,管碧玲、陳其邁和劉世芳都有舉辦過大型活動,趙天麟則與同好者用跑步的方式,跑遍全市38個行政區,同時宣揚他的施政方向。

這場辯論會分3階段,分別是申論、提問及交叉詰論。提問部分,主辦單位邀請媒體人周玉蔻、鄒景雯分兩階段提問,由5位擬參選人輪流答覆。
 

5位參選人老幹新枝,各有豐富的行政及從政歷練,也都和高雄有很深的淵源,要如何在首場電視辯論會為自己做最好的行銷和政見闡述,關心的市民可以鎖定25日下午,為心目中的下屆高雄市長打分數。(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高雄#市長#後選人#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8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