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傳訊「溝通議事」 黃國昌嗆:勿說三道四

記者 侯慶莉 劉佾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5:44

立法院昨天(11/20)審查勞基法修正草案時,遭到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杯葛議事,行政院賴清德今早自爆,他因此特別傳簡訊給立委黃國昌,請教議事規則,不過簡訊事件曝光,卻讓黃國昌很不滿,質疑這是政院刻意政治操作,還在臉書上開嗆「立法院的議事規則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黃國昌下午甚至點名政院副祕書長何佩珊抹黑,要求她24小時內道歉!


 

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解釋、不多說,就怕說了什麼又讓立委黃國昌不開心!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也回了賴院長簡訊,很客氣地回復了他,"徐永明委員對程序正義的堅持,時代力量黨團全力支持",立法院議事規則要怎麼解釋,怎麼適用這是立法院的權責。」

強調自己尊重賴清德,但黃國昌在網路世界上卻是毫不客氣直接開嗆,「立法院如何解釋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權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
 

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我在立法院多年,|也當過(民進)黨團的幹事長,所以對議事規則還算熟悉,那我覺得昨天(11/20)議事沒有問題,應該要讓他進行詢答。」

賴清德早上自爆20日傳簡訊給黃國昌溝通立法院議事「復議規則」,結果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反被黃國昌點名泄露訊息政治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賴院長身邊的人,不要一天到晚想要耍小聰明搞小動作,何佩珊副秘書長做了什麼,她自己心裡很明白。我已經給她機會了,24小時之內請你公開道歉,切勿自誤。」

黃國昌暗示施壓要走法律戰,立委為了勞基法修正案,直接槓上行政院,而bbs社群平台ptt宣布21日晚上七點到十點要系統維修暫停服務,網友質疑在修惡勞基法期間維修,真是剛好陰謀論!政院力推2.0版「一例一休」,要不要道歉滅火,政院不回應,立委槓政院恐怕還沒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立法院#賴清德#黃國昌#政治操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759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