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見白布飄毛毛的! 裝置藝術遭投訴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7:26

裝置藝術兩樣情!北市府文化局,為了改善內湖工業區,一到晚上就變空城的情況,11月在洲子一、二號公園,分別裝設了互動藝術品。在二號公園的吊床,就成功吸引很多小朋友爭相搶玩,不過在一號公園的飄逸藝術品,就屢屢被民眾抗議,晚上看起來毛毛的,現在還被文化局,要求修正。


 

夜晚公園裡白色物體懸在空中,下尾不停飄呀飄...,走近一看才發現是裝置藝術,然而這風吹呀吹也讓路過民眾看得直發寒。

民眾:「因為他風這樣吹其實有點害怕,為什麼會害怕?就白色的那個,有點白色的物體,不曉得是怎樣的東西。」

其實原先模擬圖,氣球是像雲朵拉著下方帷幕,但現在氣球洩氣垂下來加上夜晚昏暗,不少民眾認為看得好毛!
 

「方圓之間」藝術家陳敬儒:「更上面的贊助單位內部一位員工,因為說自己體質特殊的關係,我們試著跟文化局溝通幾個不同的方案,那文化局是以拆掉為前提在做溝通。」

北市文化局文創科長吳俊銘:「比較昏暗的公園路燈,所以照射下可能綠色的草皮會反射到白色的布幕上,看起來不是那麼的舒服。」

抗議電話接不完文化局只好要求修改,反觀同期在洲子二號公園裝設的藝術品倒是超受歡迎!爸爸媽媽一人推一個,小女孩躺在吊床裡玩的不亦樂乎,一旁還有小男孩焦急排隊。

記者楊雅勻:「另外在瑞光路的洲子二號公園也有其他裝置藝術,像這個還可以拿烏克麗麗和吉他一起拍照。」

三角形小屋走音樂風,正港的吉他烏克麗麗隨你玩隨你拍,不讓內湖到了晚上變空城,文化局設置互動藝術品吸引居民晚上出來走走,雖然只到11月底但效果已經很顯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置#藝術#吊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88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