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富案燒到府!總統突改行程 開會掌進度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8:09

總統府昨晚(15日)公布慶富集團總裁陳慶男、陳偉志等人,在馬政府及蔡政府時期的入府次數資料,而巧合的是馬政府時期的其中三次,也就是2015下半年,剛好就是慶富為了獵雷艦向銀行申請聯貸案的時間。而為了慶富案,總統上午更改行程開會掌握進度,至於不滿被暗示跟陳慶男關係好的國民黨,也展開反擊!


 

早上9點半,原本該由總統接見的亞洲地區信用補充機構聯盟,突然改由副總統代為出席。原來,為了陳慶男父子的入府喬事風波,總統緊急變更行程改跟幕僚開會,因為幕僚們要跟總統報告,陳慶男父子到底來了總統府幾次。

根據前一天晚間主動公布的資料,馬政府時期,陳慶男和他的兒子陳偉志分別來過5次,蔡政府任內也有一次,不過府方不知是否算到昏頭,依據總統府公報,陳慶男到府拜訪其實還有3次。

其中被漏算的2次,都還有和馬前總統的照片為證,還是這漏算是故意要凸顯什麼。看看2015年12月陳慶男頻頻入府,雖然有2次都是參加外賓國宴,但這時間點剛好就是慶富要找銀行借貸的時候,而且府方沒公布的還有扁政府時期。
 

陳慶男跟陳水扁有多好,看這2005年,還能一起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就知道,而且陳水扁卸任前,還特地頒發三等景星勳章給陳慶男,但這部分府方隻字未提。

而不滿被暗示跟陳慶男關係好的國民黨,也展開反擊。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依照我的經驗和我的了解,陳慶男先生如果沒有特殊的考量,是進不了維安管制線的,他怎麼能夠靠近到跟蔡英文總統這麼接近講話哩。」

拿出照片,吳敦義說蔡總統也曾和陳慶男講過話,要蔡政府別再推,至於導火線前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為慶富喬租地的錄音檔怎麼流出,現在高雄市長陳菊也要查,獵雷艦案誰該負責,藍綠隔空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慶男#獵雷艦#國民黨#總統#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12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