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質疑不適任 林美珠拍桌「沒怠忽職守」

記者 侯慶莉 黎冠志 / 攝影 楊育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7:33

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天再到立法院,為一例一休修正案備詢,會議主席體恤她接受過癌症手術,體力可能比較差,特別準備了高腳椅讓她可以坐著備詢。儘管林美珠全程「站」到底,但被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質疑她「身體狀況不適任」,林美珠立刻臭臉,一度拍拍桌子抗議,強調自己只有請過一次假,絕對沒有怠忽職守。


 

勞動部長林美珠到立法院,「一例一休」怎麼問都成,但有些問題是她的紅線。

立委徐永明:「你會不會覺得整個勞基法的修法,應該交由別人來負責?你現在情況整個注意力,你對於修法內容的理解,繼續擔任勞動部部長這個職位?」

被立委質疑她的身體狀況扛不住,林美珠臉色一沉,揮手要徐永明把話收回去!
 

勞動部長林美珠:「我在這裡我沒有怠忽職守到,目前為止我只有請過一次假。」立委徐永明:「你真的了解你修法的內容嗎?」

林美珠越聽越氣,手揮來揮去,還忍不住拍拍桌子,狠狠瞪著徐永明。

勞動部長林美珠:「我希望委員不要拿我的身體,來說我不了解這整個修法內容,說我不適任,這個地方我抗議。」

勞動部長氣呼呼向主席抗議,反倒是原本大力砲轟一例一休修法的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出乎意料特別溫柔。

立委林淑芬:「已經說這麼多了,都不知道要怎麼說。」勞動部長林美珠:「謝謝委員。」

立委林淑芬:「應該爭取你的權益,其實你該休息就休息,在這裡質詢你也有壓力,給公務人員示範,生病了你有請病假的權益。」

林美珠擠出笑容,「謝謝」幾個字卻是氣若游絲,其實林美珠一早到立法院備詢,「罰站」一站就是一整個上午,下午一點多其他官員餓昏埋頭猛啃便當,林美珠一路忍餓、翻資料,一刻不得閒。
 

勞動部長林美珠:「我還沒倒下去,謝謝你們,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例一休#林美珠#徐永明#勞動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8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