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想給檢調慶富資料?陳鳳馨:就是想掩蓋案子的人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00:09

承攬國防部獵雷艦製造的慶富公司,弊案如雪球越滾越大,不僅扯出前朝與現任總統府,還爆出錄音檔案,內容是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瑞仁關於慶富的長達100分鐘對話,且雄檢說6月就知道,但11月才爆出來。立委劉世芳認為,有證據就應該交給檢調,但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則反駁說,「想要交給檢調的人,就是想要掩蓋這個案子的人」。

政論節目播放談及王瑞仁的錄音檔案,劉世芳表示,「大家會懷疑雄檢的部分,雄檢的部分,6月份開始查的時候,其實8月的時候已經有到高雄市政府調閱相關的文件。大家都還記得在10月行政院調查報告之前,其實慶富的父子他們都已經被幾百萬交保,那是什麼事情,就是說在查案的過程當中雄檢已經介入。」

 



她強調「如果任何人有任何的真實證據的話,真的是交給檢調來查清楚,不要瞎子摸象。」但另一位來賓陳鳳馨則有不同看法,她反駁說「沒有人相信檢調,我們完全就不相信檢調,想要交給檢調的人,就是想要掩蓋這個案子的人。」

主持人趙少康提出其他疑點,包括「我比較好奇就是說這個錄音是誰錄的?因為只有四個人嘛,到底有誰?是有哪個不滿的員工嗎?還是四個人之一?那如果雄檢既然6月有,為什麼昨天才爆出來?我認為就是錄的人,不滿說雄檢沒有辦才會爆出來。」
 

他猜測可能就是雄檢的人爆出來的,「雄檢有這個錄音帶,看怎麼都不動呢?不敢辦,是不是上面壓呢?不辦才會,否則怎麼會這個錄音帶6月雄檢就有,當時雄檢怎麼拿到的?這一個我也好奇,雄檢怎麼取得這個錄音帶,然後為什麼經過5個月以後突然爆出來?這都很奇怪。」【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慶富#雄檢#獵雷艦#王瑞仁#陳鳳馨#劉世芳#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0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