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止血切割慶富案 高海洋局長請辭獲准

記者 宋珮文 蘇泰盈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5 20:14

高雄海洋局長王端仁,幫慶富喬興達港土地,流出了對話錄音檔,昨天王端仁上午親自澄清說明後,昨天晚上主動請辭,而市長陳菊也同意了。陳菊表示相信王端仁的操守,也認同他負責任的態度,也希望慶富案可以回歸到詐貸的弊案問題。


 

議會總質詢,列席的官員唯獨少了高雄海洋局長,幫慶富喬土地錄音檔曝光,局長王端仁14日晚間請辭獲准。

高雄市長陳菊:「他(王端仁)負責的決定,有用詞不當,但是沒有任何對價關係,我相信他的操守。」

14日上午10點左右質詢空檔,王端仁親自站在鏡頭前說明,講完之後下午2點左右再到市政府追問細節,王端仁封口不談。
 

前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我早上都已經說明過了,謝謝不好意思。」

等到了晚間11點18分,高雄市府發訊息通知,王端仁主動請辭,市長陳菊下班跑完行程後決定准辭,高雄市政府重申,興達港被監察院糾正是蚊子港,海洋局對這案子非常單純,沒有不法也沒有對價關係,不希望流出的錄音檔模糊弊案的核心焦點。

高雄市長陳菊:「回到獵雷艦案真正的本質,它是南標詐貸。」

第一大民營造船公司的董事長韓碧祥,隔空聲援王端仁,同樣是造船企業,對王端仁雞婆的個性很讚賞,卻沒想到會因此惹上是非。

中信造船董座韓碧祥:「那有喬那塊地要送我們,我們也不需要說不用租金,我也不需要台船也不會要,他很雞婆沒有錯,很多工作有什麼問題找他,他都會幫忙。」

一塊荒廢已久的興達港土地,一段錄音內容,讓高雄市府扯入慶富弊案,出聲的關鍵人物自動交出烏紗帽,希望高雄市政府能夠止血切割,別再淌入慶富詐貸延伸出的弊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端仁#慶富#興達港#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7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