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料錄音檔曝光!慶富直通「總統府」喬24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3:09

「慶富案」風波仍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接獲爆料音檔,內容透露慶富有直通總統府的管道,為了能讓海軍提早撥款,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在去年9月27日,找上總統府「溝通」後,二天後軍方就播電話告訴陳偉志「有錢了」。甚至指出,高雄市海洋局局長王端仁等人,曾在2016年拜會陳偉志,並協助慶富在興達港取得造船廠土地。
 
慶富案又有新進展!爆料錄音檔是去年10月,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和漁業署官員親赴慶富公司,和副董事長陳偉志晤談。陳偉志在錄音中爆料,自己曾找上總統府「溝通」,不到2天後,海軍就說有錢了!

 
 
此外!陳偉志向在場人強調,「總統府很重視這項案子」!不然的話「他們會很難看」,因為國艦國造那麼重要的東西,突然間民間產業。日後,國艦國造出了問題,會燒到洛馬,燒到美國最大的軍火商,會燒到英國、義大利,並強調這非同小可,是國際性的問題!
 
王端仁貼心指點 「搓掉」台船?
 
從爆料錄音檔可以聽出,王端仁在慶富取得興達港建廠土地扮演關鍵性角色,不但替慶富量身打造先短期承租再銜接BOT取得土地的完美計劃,還多次熱心指點慶富「眉角」,例如交代漁業署要限制條件,「不然一堆阿貓阿狗進來租」。
 
 

會中,原本王端仁一度希望以逕予出租方式讓慶富取得土地,但慶富擔心對手中信、台船等競爭者攪局,王端仁也貼心提醒慶富「先去搓」。
 
對於慶富擔憂台船攪局,王端仁安撫地說,「慶富這邊,針對台船、中信要先去搓、中信較沒有問題,問題會出在台船,台船部分要請總裁去跟政府講,這個動作最好是招標文件上網之後再做,了解我的意思嗎?」、「我覺得台船不用擔心,因為現在董事長換人,鄭董(鄭文隆)好歹是以前高雄副市長。」
 
另,王端仁還特別提醒,不要在招標文件出來前做,那些動作都在招標文件出來後(公告)再做,然後符合資格的大概就沒幾家了,也就是台船、中信、龍德這幾家。

而馬文君質疑,去年明明沒編列這筆預算,卻可以想辦法挪出一筆錢給慶富,是否如錄音內容所言,總統府居中喬事?政府應該說清楚。

對於有爆料錄音提到總統府捲入幫忙慶富喬24億元,府方剛剛發出聲明強調相關案件依約辦理,總統府沒有也不會介入!


爆料錄音檔全文請點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慶富#錄音#爆料#總統府#馬文君#陳偉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5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