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治獻金排行曝光! 柯建銘募款王


發佈時間:2017/11/10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8:50

有周刊根據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整理出這一屆立委的政治獻金關係圖!全立法院政治獻金最高的是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募了五千多萬。國民黨冠軍是王惠美,募到四千萬。吊車尾的是呂孫綾只有募到78萬元。遠東集團手筆最大,總共捐贈5200萬元給49位候選人。


 

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在議場指揮調度,他調度錢的能力也是一把罩!立委選舉他政治獻金總共募到五千多萬,全立法院第一名,國民黨冠軍是王惠美四千萬,時代力量榜首黃國昌3200多萬,大多是營造、開發公司。

政治獻金資料大公開,有些委員蠻失落。

民進黨立委鄭寶清:「人家收五千多萬我才領一千多萬,多一點而已,我非常少怎麼那麼少,因為大家認為我不會當選。」
 

被說會選不上的還募到一千多萬,全立院吊車尾呂孫綾,只募到78萬。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第一次參選新人選舉上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困難,包括經費籌募上也是。」

企業捐贈手筆最大的就是遠東集團,捐給每位候選人200萬到20萬元不等,藍綠各半,捐了49位,38人當選!投資眼光精準。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遠東捐最多捐了5千多萬,也有捐給您)我要發言…我現在要…我現在要去。」

民進黨立委費鴻泰:「(遠東…)我要去表決,(可以聊一下嗎?)」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法律的話…至於他是不是藍綠都捐,捐給特定對象這都沒有問題,基本上只要遵守政治獻金法的規定的話都沒有問題。」

立委大多不想多聊政治獻金,但願意攤在陽光下接受檢驗,總比暗地裡見不得光的交易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產#政治獻金#柯建銘#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34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