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柯P深夜發「宵夜文」 網友森77:想逼死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3:07
柯P深夜發文宣傳台北美食。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下同
柯P深夜發文宣傳台北美食。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下同

要逼死誰?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深夜在臉書PO出「宵夜文」宣傳台北美食,並自稱是「是一個對吃沒有什麼講究的人」,但他發現世大運期間,很多外國選手對台北的印象就是美食,所以要讓世界走進台灣,「就必須用更多美味來招呼大家。」不過,網友們看到柯P的PO文後,卻直呼「市長太邪惡」,讓大家肚子都餓了。

柯文哲7日晚間10時許在臉書表示,「我是一個對吃沒有什麼講究的人,連吃飯也有SOP,平均6分30秒就可以幹掉一個便當。對我而言,有東西可以吃就行了,反正就是維持身體所需」,但他發現「在世大運期間,很多外國選手對台北的第一印象就是『吃不完的美食』。」

 

他接著說,「作為一個多元開放的國際城市,必須滿足不同國籍、種族、年齡的口味,無形之中,也讓台北成為一個世界級的美食天堂」,因此「要讓世界走進台灣,就必須用更多美味來招呼大家」;他也在貼文中分享一段影片,要大家透過影片「看外國人怎麼享受台北的美食」,甚至還在文中hash tag#宵夜文 #肚子餓者慎入。



據了解,該影片透過一位法國朋友的視角,呈現出台北懷舊和新潮的不同樣貌,不僅可以在歷史古蹟吃到台灣的傳統小吃,轉個彎又能看見許多創意新料理;影片裡還出現了各種美食,包括火鍋、熱炒、紅燒肉、鯊魚煙、握壽司、以及烤鴨等,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其他網友看過柯文哲貼文紛紛留言表示,「幹掉一個便當XD 柯P用詞也是蠻可愛」、「在這個時間po這樣的文.......市長你是故意的」、「太過分了」、「市長還知道肚子餓要慎入XD」、「市長實在太邪惡!」、「這個時間放這個!我只能給你一個怒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宵夜文#台北美食#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665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