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PEC企業領袖會面 富美鑫丁家兄弟受邀出席


發佈時間:2017/11/08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43
圖/丁廣鋐總裁(左一)與陳大光主席合影。
圖/丁廣鋐總裁(左一)與陳大光主席合影。

第25屆APEC企業領袖會議(APEC CEO Summit) 於8日於越南峴港市舉行,今(8)日下午會前由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邀請各國的重要企業CEO會面,台灣僅由富美鑫集團的丁廣欽與丁廣鋐兄弟受邀參加。

此次會面由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在會前接見與會各國重要的CEO,台灣企業界人士僅丁家兄弟。其他在座的貴賓,包括Citi Bank、pwc、Fedex、Walmart 等國際知名企業CEO,而其中唯一受邀的台灣代表,就是越南台商富美鑫集團。

 

丁廣鋐的富美鑫集團,在1988年進入越南,富美興新都心現已成為全越南最知名的新市鎭。丁廣鋐的哥哥丁廣欽,除了擔任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長時間投身公益,另一間也由他擔任董事長的錩新科技,同樣也是越南知名台商,7日在台灣甫拿下國家品牌玉山奬全國首獎。

主席陳大光在會面時,向各國在座的企業代表強調,歡迎大家來越南投資,過去越南的經濟成長大家有目共睹,未來會給予企業界更多便利及更高效率,顯示出越南向全世界宣示躋身世界經濟體的決心。

富美鑫控股集團總裁丁廣鋐則是發言感謝越南政府及主席,過去30年來對富美鑫和丁家的愛護。身為台灣唯一的企業代表,丁廣鋐表示,如今的越南已不可同日而語,是世界各國爭相競逐的投資新興區。丁廣鋐希望在各國搶進越南的同時,越南政府可以記得過去許多台灣企業在越南所做出的貢獻,也同時也給予我們更多的機會,讓更多越南的人民一起受惠。
 


圖/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左三)接見與會各國重要的CEO,唯一受邀的台灣代表,就是丁廣鋐(左二)、丁廣欽(右一)的富美鑫集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PEC#企業領袖會議#富美鑫#丁廣欽#丁廣鋐#陳大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8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