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美鑫捐贈APEC雕像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出席


發佈時間:2017/11/08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9:00
圖/丁廣欽(左三)與陳大光主席(右三)同行,雙方交談甚歡。
圖/丁廣欽(左三)與陳大光主席(右三)同行,雙方交談甚歡。

富美鑫集團捐贈越南APEC大會精神雕像「越南母親」(The Mother),由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共同出席。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親自蒞臨現場合影留念。


 
圖/富美鑫集團總裁丁廣鋐(左二),丁善理紀念基金會董事長丁廣欽(右一)捐贈「越南母親」雕像,陳大光主席(左三)親自接受。

越南母親(The Mother)在越南當地的文化當中,代表所有越南人的母親,也是國家的象徵。越南母親堅毅、努力不懈的精神,孕育出越南優秀的下一代,生生不息。在此次APEC主會場外,越南母親的雕像,佇立在會場的正中央,讓所有與會的國家元首和企業領袖,一同向越南母親的精神來致敬。

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偕同越南商工總會主席武進祿親自來到現場。陳大光主席除了感謝富美鑫集團對越南的貢獻之外,同時也提及另外一位他非常掛念的母親-丁家兄弟的媽媽。1988年,當時丁太太和創辦人丁善理先生一起來到越南,成為最早至越南開發的企業,陳主席心中十分感念,也因此特別以中文表達對丁媽媽的問候,請丁家兄弟代為轉達致意。

 

圖/「越南母親」雕像,象徵堅毅、努力不懈的精神,孕育出越南優秀的下一代,生生不息。

丁廣欽、丁廣鋐兄弟特別感謝陳大光主席過去30年來對丁家與富美鑫的愛護。丁家兄弟也向主席承諾,集團會繼續在越南努力不懈,如同越南國家母親的精神,陪同越南一起成長茁壯。


圖/陳大光主席(左二)請丁家兄弟代為向母親問好,丁廣欽(左一)、丁廣鋐除表示感謝,也特別謝謝陳主席過去30年對丁家與富美鑫的愛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富美鑫#APEC#丁廣鋐#丁廣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63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