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老舊形象!藍營找幕僚 造型師幫改造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18:08

國民黨次團體要找新世代幕僚,不只要教及時演說的技巧,還請來造型師量身改造!拒絕傳統政治人物一身黑色西裝的嚴肅感,改造團隊追求年輕魅力兼具專業感的風格,有人一擺學生氣息,變身雅痞型男,還有主婦聯盟搖身一變,成了氣質名媛。


 

白色平口上衣配上西裝褲,大氣又不失莊重,不說還以為是哪來名媛,但她們可能都是未來的政治新星!

參賽者林欣蓉:「改造後我可以更加地有自信,然後也可以勇敢地表達。」

國民黨次團體要找新世代幕僚,還請來造型師幫改造,這一組主婦聯盟搖身一變都成了亮麗OL,另外,筆挺西裝、梳上紳士油頭,2位雅痞型男彷彿從時裝雜誌跳出來,但在改造前可不是這個樣。
 

素T配上牛仔褲,擺脫不了學生氣息,造型師淘汰嚴肅黑西裝,分別挑選深藍和米色西裝,讓他們抓住目光同時又不失正式感。

參賽者許政淳:「會比較有氣勢,因為看起來比較帥一點,因為平常真的太休閒、太放鬆。」

參賽者戴宇瓏:「主題的話就是青年發聲這樣子,那我覺得這個形象和今天主題還蠻符合的。」

你心目中政治人物的形象是什麼呢?改造團隊不要傳統的嚴肅氣息,要走年輕帥氣又不失專業的風格。

穿搭顧問潘亞培:「他的肩寬在這個身高比例是比較寬一點的,所以我會著重在他的肩寬的重點部分,幫他們挑的材質上面,第一個亮度會比較高一點,避免掉傳統過往深黑色的外套,那再來就是舒適度上面,希望他們上台的時候,在活動或是在講解的時候是可以比較舒服好活動的狀況。」

量身打造也不一定都要穿西裝,重點就是要乾淨清新,模擬市長選拔比賽藍營從中挑選新世代幕僚,服裝儀容或許就和政黨氛圍一般,希望擺脫老舊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幕僚#新世代#造型師#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6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