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束南島行  總統呼籲朝野攜手合作


發佈時間:2017/11/04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5: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結束「永續南島、攜手共好」之旅,總統蔡英文今天返抵國門,蔡總統強調此行發揮台灣多元國力,在農業、教育和醫療方面強化跟邦交國的實質合作,她同時呼籲政黨攜手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中午12時餘返抵國門,總統在桃園機場致詞表示,8天7夜的緊湊行程除感謝工作同仁的辛勞,也歸功於長期以來,無論是民進黨政府或國民黨政府,在外交工作所累積的基礎。

 

蔡總統指出,黨派的合作以及施政成果不斷累積,是讓國家往前走的關鍵民主國家內部一定有競爭,但在國家利益前,沒有朝野之分,只有為台灣永不懈怠的努力。

蔡總統說,昨天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前副總統吳敦義的會面,以及宋楚瑜資政即將代表出席?APEC?領袖高峰會,這兩件事都證明在國家進步跟民主價值前,是可以合作及對話,當朝野能夠攜手合作,絕對可以成就更好的台灣,相信這也是國人對所有政黨的期待。

蔡總統表示,這次出發前設定了兩個目標,除了要展現台灣為國際社會貢獻的能力,也要慰勉友邦的僑胞、台商及技術團人員,這次的旅程中發揮台灣的多元國力,更在農業、教育和醫療方面強化跟邦交國的實質合作。
 

蔡總統表示,這次出訪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索羅門群島三個友邦,這些國家規模不大,卻都是深受全球氣候變遷影響的島國,並面對的巨大的挑戰,此行也深入了解當地技術團、醫療團的工作和生活,更感謝第一線工作同仁的努力,讓友邦的人民永遠看重台灣的友情。(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邦交國#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