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從夏威夷訪亞 總統過境關島迴避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9:36

總統蔡英文的出訪行,最終站是替索羅門手工藝品展覽中心動土,這個由我方出資興建的工程,明年將舉行南島文化節,只是我方資助金額多少,相關單位不願透露,只說是從每年的例行計畫撥支,而總統返國前過境美國關島,關島總督也為了總統,延後飛往夏威夷跟美國總統川普會合的班機!


 

一看到和台灣原住民族雷同的手工藝品,總統倍感親切,串珠手環、木雕、藤編包還是藍染布料,樣樣都很有台灣味。

總統蔡英文:「那我們買一些扇子,然後買一些這個布,這樣給他們當禮物。」

逛攤位不忘帶點紀念品,總統以身作則落實踏實外交,不過更大筆的在這裡,為了2018南島文化節,我國將出資興建手工藝品展覽中心,和索國總理一塊動土,索羅門相關閣員致詞更不停謝謝總統感恩台灣,畢竟總統這一趟帶來不少資源。
 

記者邱婉柔:「總統到索羅門參訪,當地報紙連續2天以頭版報導另外也詳實紀錄總統的每一個行程。」

就連媒體合照意外也登上報紙版面,暌違7年台灣總統再來訪,索國高度關注。

記者邱婉柔:「總統在結束太平洋友邦訪問行程後即將搭機返回國內,不過在返台前,還會先過境美國關島,而同一時刻,美國總統川普也正在夏威夷,而這也是美方拒絕我們從夏威夷返回國內原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蔡英文#手工藝品#動土#頭版#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91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