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小約50萬!總統搭富豪最愛機 挨批奢華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15:30
圖/TVBS
圖/TVBS

蔡總統訪南太,拚一日三國鐵人行程,因為吐瓦魯機場跑道短,須改搭小型客機,座機跟著連三換,不過這選用的龐巴迪環球6000客機,官網號稱豪華級,網路上定價一小時約50萬台幣,和7年前馬前總統出訪吐瓦魯,搭乘一小時約15萬的客機價差很大,遭批評太過奢華。

蔡總統訪南太拚一日三國鐵人行程,因為吐瓦魯機場跑道短須改搭小型客機,座機跟著連三換,不過這選用的龐巴迪環球6000客機,豪華程度非同小可!龐巴迪環球6000,官網自稱是富豪級,內部奢華不僅有會議室、沙發桌還有廚房吧檯,廣告中甚至宣稱平順到可以在座位上做瑜珈,網路上定價一小時50萬台幣,和7年前同樣出訪吐瓦魯,前總統馬英九搭乘的ATR-72螺旋槳客機,一小時15萬台幣的價錢差很大。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我們馬前總統是在經濟考量、安全上都有考慮之下,沒有用那麼奢華的,所以蔡英文總統妳的女皇之尊,是否就要這樣的架勢,才能呈現總統的風格呢?」

立委批評總統奢華全民買單,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也在臉書怒嗆,「瞎扯安全考量,那就是打臉7年前國安團隊不及格,一切分明都是為了蔡總統的鋪張行為來脫罪」。

雙英出訪規格大不同,另外這件事也被拿來比一比,同樣是出訪,大陸領導人習近平走的是紅地毯,不過蔡總統這回走的卻被網友說疑似是牛皮紙,但出訪國家不一樣,恐怕不能這樣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訪#奢華#蔡英文#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15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