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做大生意的悲哀?趙少康:藍綠通通要有關係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2 23:43

國艦國造的慶富弊案,讓國防部灰頭土臉,成為政論節目討論議題,由於牽連甚廣,甚至引發是否與前總統馬英九有關的說法。主持人趙少康無奈地說,在台灣做大生意,或是要跟政府做生意,很大的悲哀就是「藍綠通通要有關係!」

趙少康指出,「藍綠都有民意代表,而且在政府裡面藍綠可能也都有,你也不知道誰是誰啊。所以如果什麼事情都要藍綠拉上關係,這個很麻煩。」

 



他認為慶富弊案是「政府政策先決定這個獵雷艦要國造,除了第一艘到義大利去買,買了以後就按照這個去做。第二個呢預算就編了,預算編以後呢那就要用啊,預算不用到時候流了怎麼辦呢?多沒面子啊,而且多可惜啊,好,就開始。那沒辦法,要國造啊,對不對,預算已經編了,就開始搞過來搞過去。」

趙少康猜測,「慶富一定有內線消息的,先去搶得義大利跟這個洛馬公司的這個做武器的,這個跟它合作函。它願意給我函,台船就拿不到嘛。所以就搞了半天變成說,它就有資格來投標了,你台船你就算造船能力強一點,台船也沒有多強,但是可能比慶富強,那你也拿不到這兩個函嘛。」
 



他也質疑整個審核過程,「搞來搞去,最後什麼評審委員召集人又不出現啦,又重新選啦,然後真的評審只有五個,召委又不見了,4比4,一共8票,然後再抽籤,就抽到了慶富。然後就給錢,但是錢又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慶富#國艦國造#第一銀行#聯貸#趙少康#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053

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