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政治豪賭! 罷免案拉聲勢助時力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12:51

中選會下個月16日要舉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案,到時候只要有6萬2798票「支持罷免」,而且「同意罷免票」 比「不同意」票數多,黃國昌就當不成立委了。黃國昌今天首度親自回應,卻是呼籲選民一定要去投票!外界評估,黃國昌「賭一把」是藉罷免案強勢拉抬自己跟時代力量的聲勢,就算真的「被罷免」也能成為進攻新北市長「起手式」。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你還敢說只有一點點疏失啊!到今天還在包庇啊?」

黃國昌對著官員連珠炮破口大罵,質詢台上火氣不小,難道是因為他的罷免案12月16日就要投票?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我堅持改革的理念絕對不會退縮,對自己在國會問政的表現絕對有信心,我呼籲所有的選民12月16日站出來投票,支持改革的力量讓我們再贏一次!」
 

不但不怕罷免案投票,還鼓吹民眾快去投票,黃國昌選擇直接面對賭一把或許就是因為遊戲規則,選舉人總數25萬1191人的新北市第12選區,罷免案要過關不只同意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票數,同意票數達到「原選區選舉總人數1/4以上」6萬2798票。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黃國昌長期不管政策對不對都先攻擊國民黨,這樣的反對黨的國會議員的角色,大家認同嗎?」

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國民黨因為上次立委選輸他嘛,這個是有點選輸現在要報復,這樣的概念。」

同事面臨被罷免風險,藍綠各有盤算各有立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對於民進黨,謝謝,對於中國國民黨難道他們對立法委員的期待是在這邊撒麵粉、丟水、搬桌子撞還是抄金剛經?」

黃國昌身為時代力量指標人物,透過罷免投票一來可以凝聚焦點,甚至將罷免案當成進攻明年選舉起手式,扭轉成功不只大幅提升黃國昌的聲勢,對時代力量投入明年選舉也會有幫助,就算被罷免也可能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或許危機就是轉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選會#黃國昌#罷免#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0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