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18地方選戰 民進黨發言人換新血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4:54

民進黨接班梯隊陸續成軍,黨內發言人投入2018選戰,新任發言人包括長期鑽研兩岸的林琮盛,青年族群代表何孟樺,以及藝文界出身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方,因為客家人的背景讓蔡總統很看重,鄭朝方也背負推廣蔡英文政府的浪漫台三線政策。


 

客家部主任鄭朝方開口就是流利客家話,前新竹縣長鄭永金的兒子鄭朝方接下民進黨發言人職位,也背負蔡英文政府推廣浪漫台三線的客家政策。鄭朝方藝文背景濃厚,不但是新聞主播出身,也曾入圍金曲獎,2016年總統大選受邀幫蔡總統製作競選歌曲,還是專業的調香師。

民進黨新任發言人鄭朝方:「在未來朝方會以族群,客家文化等議題和各位媒體交流。」

民進黨交棒新生代,發言人還包括長期鑽研兩岸,在大陸駐點6年的林琮盛以及青年代表何孟樺。新舊世代交替,民進黨發言人群投入2018地方選戰,挑戰艱困選區,包括北市中正萬華、新北市中和區市議員等,現任民意代表更要拚連任。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台北市其實是個很年輕的城市,那我覺得它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我們去努力。」

前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主席有特別勉勵我們,說中和是相當艱困的選區,要我多多加油。」

蔡英文政府上任一年來,統獨立場被外界視為民進黨內敏感議題,如今新任發言人也擴編兩岸專長,就希望對外排解民眾質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發言人#客家#鄭朝方#吳沛憶#張志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6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