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境隨俗!總統過境美 訪團換穿夏威夷衫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3:07

總統蔡英文過境夏威夷,隨團成員包括總統也都將換上當地有名的夏威夷衫,已經試穿過的特勤隨扈,說跟平常執勤的衣服很像,不會有維安問題,至於總統會穿什麼顏色,府方說先賣個關子!


 

飛機內走道變身伸展台,平常負責總統維安的特勤隨扈則成了夏威夷衫的代言人,原來總統到夏威夷後,訪團成員都要入境隨俗,換上夏威夷衫跑行程。

特勤隨扈:「這個穿起來比較舒適,還是可以把武器藏在衣服裡面,其實我們的勤務衫跟這一款蠻類似的。」

總統安全免擔心,隨扈們先試穿確定不卡卡,還有外交部長也來參一角,3人排排站誠意十足;至於總統屆時穿哪色,總統府賣關子。而不只訪團用心打扮,隨團的原民立委谷辣斯也有備而來。
 

立委谷辣斯:「這袋子通常會用來放檳榔,那我知道索羅門的檳榔很大粒,我打算要多吃幾粒。」

阿美族的血統和南島友邦一樣,都屬南島語系,谷辣斯用服裝和友邦們拉近距離。另外一位隨團立委林靜儀因具有醫師背景,過去曾跟隨醫療團3度到吐瓦魯。

立委林靜儀:「吐瓦魯的本島就很小,那所以他們的人就跟我們說下雨就躲雨啊,等雨停了再去上班呀,我覺得這真是超好的文化。」

一張張照片都是珍貴回憶,唯二受邀的立委都說要去找老朋友,總統的永續南島出訪行,先靠服裝打通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總統#過境#出訪#友邦#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8

0.0901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