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德艦護漁船遭批 國防部:不能用錢衡量


發佈時間:2017/10/23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3 10:15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漁船出海因機件故障向海巡署求救,海巡署卻要求海軍紀德級軍艦伴護,遭批大砲打小鳥。國防部今天表示,本著軍民一家精神,守護人民是國軍職責,不能用金錢衡量。

蘋果日報報導,蘇澳籍春何豐166號漁船20日出海捕魚,卻發生機件故障而失去動力,因風浪太大,向行政院海岸巡防署求援,但海巡署以海浪過大無法派船前去營救,反而要求返航的海軍1801紀德級軍艦伴護,遭爆料人士批評「簡直是大砲打小鳥!」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國防部報告國軍獵雷艦執行進度,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會前受訪表示,那天海象不佳,漁船因為機械故障,海象惡劣、失去動力的情況下,當然需要緊急救援。

陳中吉說,漁船先向海巡署申請,但因海象惡劣,艦艇出去也有相關維安因素,當天紀德級基隆艦在外海執行任務,海象惡劣於是返港,返港同時接獲訊息,海軍義無反顧,接下任務;最重要的是讓漁船平安返港,軍方在執行這些任務是沒問題的,也能夠體現軍民一家精神,守護人民是國軍職責,不能用金錢衡量。(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漁船#國軍#紀德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98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