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鎖定蔣萬安攻北市長?有意參選的他說「樂見」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6:54

2018縣市長選戰逐漸倒數,各黨皆開始展開動作布局,尤其北市長更是兵家必爭之地。據傳國民黨高層鎖定立委蔣萬安挑戰柯文哲,蔣萬安日前表示沒有任何規劃,但對任何事情皆持開放態度。對此,曾表態參選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樂見,並指出理念的勝利比個人的勝利重要。
 
對於國民黨鎖定蔣萬安參選北市長,羅智強表示「很好,樂見」,因為對他來說理念的勝利比個人的勝利重要,自己所在乎的是能盡快讓正道政治、兩岸和平重新成為台灣的政治主流,不要再讓天天昨是今非、不誠無信的無良政客踐踏誠信,教壞囡仔大小,煽動情緒製造兩岸仇恨,濫權霸道毀棄台灣民主。如何贏回這一份正道與和平,遠比是丁守中、蔣萬安或者羅智強,誰贏台北市長重要。

 
 
對於自己常被問到是否擔心蔣萬安搶了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機會,羅志強也表示自己的確對這樣的問題感到「困擾」。因為誰在初選勝出,其他人就全力相挺,這道理有這麼複雜難懂嗎?如果連這最基本「揖讓而升下而飲」的風度都沒有,那也別講什麼贏回理念、贏回台北建設與正道的大道理了。無論是年輕形象佳的蔣萬安,或者是專業有經驗的丁守中勝出,都不是他們「搶」了自己參選台北市長的機會。不只過是今時此刻,因緣未足罷了,還要繼續努力罷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縣市長選舉#羅智強#國民黨#蔣萬安#丁守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62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