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乃仁身旁的神秘「爆乳妹」 真實身分讓人吃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2:33
吳乃仁身旁的酒店妹身分令人好奇,有消息傳出她疑似是當紅直播主。
吳乃仁身旁的酒店妹身分令人好奇,有消息傳出她疑似是當紅直播主。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日前被媒體直接出沒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高檔鋼琴酒吧「OLA」,身邊還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現在有媒體指出,這位豪乳妹的真實身分,是為名叫「彭蘭婷」的網紅,2008年曾獲得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的第4名,現在是「17直播」的當紅直播主。但《TVBS網路新聞中心》去電詢問「17直播」的公關,她表示這位「彭蘭婷」並非是她們公司的直播主。

先前曾有媒體報導,吳乃仁幾乎夜夜笙歌流連高檔酒吧,還多次帶長相神似藝人林熙蕾的豪乳正妹出場。根據最新一期的《周刊王》報導,這名爆乳妹是曾獲得「2008年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第4名的彭蘭婷,目前正是某知名直播平台「17直播」的當紅直播主。

 

周刊還報導,當時彭蘭婷曾以「星田」作為藝名在演藝圈闖盪,拍攝過全裸雜誌和寫真集等,但在2010年後就逐漸淡出,直到今年初加入直播平台從事直播主,並累積超過46萬名粉絲。

面對周刊報導她就是乃公身旁的「爆乳妹」,彭蘭婷則予以否認;報導還提到,爆乳妹可能另有其人,有可能是一位名叫「星雨」的酒店妹,曾待過台北市知名酒店「龍亨」、「紫爵」,與不少政治人物認識,常被指名的酒店紅牌小姐。

甚至還有「OLA」幹部透露,這位豪乳妹不是店內的公關小姐,尤其吳乃仁近2年常來店內和朋友小酌,都從未找過店內的公關小姐,而都是有豪乳妹陪伴,有時對方還會先到店裡等吳乃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乳妹#吳乃仁#民進黨#鋼琴酒吧#出場#正妹#國際比基尼小姐#17直播#彭蘭婷#星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01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