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有感而發 自編熊讚故事功高震主


發佈時間:2017/10/11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6: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今天化身說故事志工,與小朋友共讀。陳佩琪也自編一個「熊讚」故事,講述熊讚功高震主,每天被豺狼虎豹批鬥,仍盡力而為,希望明年底獲聘書。

由於柯文哲近來一連串言行與民進黨之間關係似乎越來越緊張,這段故事也被解讀為影射柯文哲本身;不過,當陳佩琪接受媒體訪問時,僅表示因熊讚比柯受歡迎,「我有感而發而已」。

 

柯文哲與陳佩琪今天化身說故事志工,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與小朋友共讀繪本「好餓的毛毛蟲」。不過,在展開共讀前,陳佩琪也自編台北市吉祥物「熊讚」成長故事。

陳佩琪說,熊讚出生後,被聯醫和平婦幼院區的一名陳醫師診斷罹患ADHD(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候群),建議熊讚的父母熊爸、熊媽進行親子共讀,將可改善。不過,熊讚偶爾還是會「凸槌」,像是某次在幼兒園唱跳時,不小心從舞台上跌落等等。

陳佩琪說,熊讚長大後,獲聘為台北市吉祥物,儘管有時候會被獅老闆阿北彈鼻子欺負,但無論嚴冬、酷暑,只要有人群的地方都願意上山下海,表現自己,也因此民調比老闆高、也比老闆受歡迎,在「功高震主」情形下,每晚都被老闆派出的豺狼虎豹進行批鬥大會。
 

陳佩琪說,儘管如此,熊讚仍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希望年底繼續得到聘書。

有媒體追問,政論節目在罵柯文哲時,會不會感到心疼?陳佩琪說,「我沒有在看啊!沒有感覺」。強調自己每天除了醫療工作,還要忙家務,加上身體狀況沒有很好,很少關心柯文哲的工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佩琪#說故事志工#小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90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