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瑞士代表處國慶酒會 氣氛熱烈友好


發佈時間:2017/10/11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5: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駐瑞士代表處昨晚舉辦國慶酒會,包括聯邦及地方議會、政府官員、多位友邦駐瑞士大使等200多位來賓出席,氣氛熱烈友好。

駐瑞士代表處今天表示,昨晚在伯恩市舉辦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國慶酒會,由駐瑞士代表谷瑞生主持,包括聯邦及地方議會、政府官員、多位友邦駐瑞士大使、政黨代表、文化、商界、媒體人士、僑團領袖、留學生代表等200多位來賓與會,場面歡欣,氣氛熱烈友好。

 

谷瑞生以中、德、英語致詞,感謝台灣及瑞士友人對協助促進兩國關係,以及對駐處支持,另強調中華民國自總統蔡英文就職以來致力推動改革,台灣是華人社會唯一已歷經3次民主政權轉移之地,未來將以「5+2」產業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打造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

他說明,外交方面,台灣秉持「踏實外交、互惠互助」的理念,透過各項交流與合作,強化與瑞士實質關係。另兩岸關係非衝突關係,台灣善意不變、承諾不變、不會在壓力下屈服,雙方應珍惜30年成果及善意並在現有基礎上尋求兩岸關係突破,盼瑞士友人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國會議員特夏派特(Alexander Tschappat)應邀致詞,盛讚台灣各方面進步,是值得瑞士信賴的國家。另一友台國會議員葛拉納(Andreas Glarner)致詞表示,未來當盡全力與同僚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及其他要案。
 

國慶晚會也邀請慕尼黑音樂學院鋼琴家黃時為演奏台灣及西洋樂曲,獲得賓客熱烈掌聲,另洽請台灣、瑞士知名國際企業展示產品或文宣,傳遞雙方密切的合作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酒會#改革#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4

0.1774